The White Tie Affair.jpg 



最近聽到的新單曲,曲名也很可愛

You Look Better When I'm Drunk醉趴正妹(非官方中文曲名)

現在目前還未有MV出來,不過聽歌詞就不難想像畫面了(非常有畫面的一首歌曲)

聽完他們的首張專輯後還是覺得沒有這次的新單優阿!!
更正: 聽了兩遍後感受到他們的音樂力量啦!!!
很很很好聽........... 

The White Tie Affair2.jpg 

又是一張值得入手的專輯!!!很棒(請一定要耐著性子聽過一遍才能體會其中真諦)

夏天必備的歌曲

夏天快來吧~~~

 


Walk This Way.jpg 

白領帶情迷樂團 / 昂首闊步 The White Tie Affair / Walk This Way 

條碼:886970883320 (台灣由sony唱片代理)

融合各式樂風,酷勁有型芝加哥搖滾新貴首張專輯 

請到鬼才Beck的客席吉他手Matt Mahaffey(Auf der MaurPinkMandy Moore)和他Electronic-Pop Rock樂團Self的好搭檔Wired All Wrong齊力製作 

混搭跳舞的迪斯可、浩室等電子節拍+搖滾與龐克的高能量爆發+黑人的靈魂、放克等律動,同時徹底體會聽音樂的爽快、不拖泥帶水的滿足感 

如同主唱Chris Wallace所言:「我們想在音樂中找回些許歡樂」、「在倒楣的一天中令你笑顏逐開」就是這樣的簡單,組合所有可以雀躍起舞的音符、積極正面的詞彙,The White Tie Affair高舉流行旗幟,踢開那些愁少年形象,綻放年輕應有的陽光與開朗,攫取各類樂種的鮮豔亮麗之色彩。 

來自芝加哥的The White Tie Affair,成員包括主唱Chris Wallace和吉他手Sean Patwell、鼓手Tim McLaughlin、鍵盤手Ryan McLain共四人,嘗試觸角深入不同類型以及摸索樂曲聲音的可塑性,不僅往流行搖滾區塊靠攏,更從節奏藍調/靈魂的Stevie Wonder 到另類/龐克之AFI,甚至新浪潮/雷鬼The Police之原始資產,都成為The White Tie Affair拼貼概念中的來源。靠著超過百逾場精湛演出與不斷創作,在家鄉建立起相當的名氣,快速於2007年簽入Slightly Dangerous/Epic Records旗下,不知羨煞多少極欲出頭的同期新秀。 

  首張專輯【Walk This Way】請到鬼才Beck的客席吉他手Matt Mahaffey(Auf der MaurPinkMandy Moore)和他Electronic-Pop Rock樂團Self的好搭檔Wired All Wrong齊力製作。絕對令你耳界大開的”Allow Me To Introduce Myself...Mr.Right”,配置Funky-Soul搖擺律動,加入Disco的跳舞因子,同時驚喜竄出如Maroon 5般歡樂氣息;隨著這份不可思議的能量調到”The Letdown”,利用鍵盤的聲效架起些許迷離音網,企圖勾勒出Linkin ParkNu-Metal之抒情曲式;力道絲毫不減的在”Candle (Sick And Tired)”裡頭加量其電子搖滾粗顆粒,引來陣陣極High的聆聽情緒;必定能征服夜店之”The Enemy”,閃亮套入Acid House/Disco復古與新潮的相互撞擊,停不下來的正點節拍鐵定令你舞到汗流浹背;流行度百分百且流暢滿點的”Take It Home”,就是要你琅琅上口與之唱和,並快速愛上The White Tie Affair的迷人魅力,相要徹底體會聽音樂的爽快、不拖泥帶水的滿足感,【Walk This Way】可讓你找到答案!

專輯曲目


01. Allow Me To Introduce Myself...Mr.Right

02. The Letdown

03. Candle (Sick And Tired)  
 ←沒想到這首歌曲八百年前就聽過了,但不知是誰唱的!!好感動!!這首歌好聽

04. Scene Change

05. Watching You  
←不用多說,按下play頭就跟著搖了

06. The Enemy
07. Take It Home
08. Price Of Company  
←此團的類型也帶有電音,ELE+POP好好聽

09. If I Fall  
←好聽!!就是兩個字

10. The Way Down  
←不知為何在聽到這首閉幕曲時,心中有些許淡淡地哀傷



                  
 Candle (Sick And Tired)音樂錄影帶(出乎意料的是個帥哥)       


參考資料:美國維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