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ess.jpg 

今天SHANE又要來介紹一位大家一定不可能聽過的創作才女 - Leona Naess的某支單曲

(認識她的一定要和SHANE說一聲!我給您來個三跪九叩外加早晚問候

 

偶然聽見這首歌曲是在美國影集Cougar Town的最後一集(對岸是翻為"熟女鎮") 

COUGAR TOWN COVER.jpg

此影集是由FRIENDS六人行的其中一位主角Monica所領銜主演(他不是今天的主角因為純粹很正所以放上來的)
講述一位40歲的離婚媽媽在離婚後重新發絕對愛情的野性爆發力(?!)(前幾集媽媽的新男友竟然才25歲呀!!) 

COURTENEY COX.png
COURTENEY COX(你能想像嗎!!她已經45了

廢話到此,接下來終於要介紹這位創作才女了

LEONA NAESS.jpg 
LEONA NAESS 


1998年出道至今,從一個懵懂無知的大學小女生到現在已經是個推出4張專輯的35歲熟女,四張專輯!唱出不少撫慰人心的民謠歌曲,她有何本領能在這塊音樂領域中始終保持著對音樂的赤子之心呢?

Leona Naess是著名的Diana Ross(美國著名老牌女歌手)前夫Arne Naess的女兒,生於英國倫敦直到18歲才回到紐約定居,並在NYU主修音樂。
他的歌曲定位大多是被歸於Indie Rock/Folk類型,2001年时她推出了首張專輯"I Tried to Rock You But You Only Roll",2009年推出第四張專輯"Thirteen",這張專輯也收錄了這首單曲。這張專輯與她前三張專輯相比相對的更黑暗更寫實,原因是因為她的爸爸在2004年1月因為山難而去世,她將這一切的心路歷程譜成旋律與文字來抒發。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這張專輯絕大部分是在沒有任何預算之下錄製完成的,向好友們資助籌款來錄音,只為做出一張好專輯給歌迷們聆聽透過這張專輯更是讓他自己發掘出更多的音樂才能與潛力。

好音樂,不寂寞
細品嚐,心享受 

 
Leave Your Boyfriends Behind

 

強烈推薦一定要看MV畫面來配合音樂

MV不得不說

現在這種清新民謠音樂好對我的味

最適合這樣的炎炎夏日欣賞了!!三五好友成群沒有纏人的另一半,身邊圍繞著好友BUDDY & SIS誰管那煩人的另一半奪命連環摳勒!!

聽完後我都想穿上SWIMMER奔向海灘了!拿灌啤酒,伴著音樂,高掛月亮,誰管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