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outing for Girls - COVER.jpg 


Scouting for Girls / 女童軍手冊

【全民大明星 / Everybody Wants to Be on TV】
2010.04.23 SONY代理發行
編號:88697634362
有側標、內含英文歌詞

 
"This Aint A Love Song"這(不)是情歌

首推其第一波主打單曲"This Aint A Love Song"這(不)是情歌,大聲唱出愛情的不確定性!!很好聽阿

甫一推出便拿下UK單曲冠軍寶座

團體介紹

Scouting for Girls are a British pop band from South Ruislip, London, formed in 2005 by Roy Stride (born 27 September 1980), Greg Churchouse and Peter Ellard. 
從倫敦的
South Ruislip城發跡,在2005年由Roy, Greg和Peter三個人所組成的女童軍手冊

獎 項

Scouting for Girls were nominated for three BRIT Awards in 2009 for British Breakthrough Act, British Live Act and British Single ("Heartbeat").

被提名為2009年BRIT大獎

Scouting for Girls were also nominated in the Best New Act category in the MTV Europe Music Awards 2008

也同時在2008年的MTV歐洲大獎提名為最佳新進團體之獎項



◎英倫搖滾新勢力繼英國金榜冠軍同名專輯後又一震撼新作。
◎請到曾任Elton John、Ian Brown、New Order等大明星幕後工作的大師Andy Green主鎮。
◎收錄空降英國金榜雙週冠軍首支主打〈This Ain't A Love Song〉等十首佳作。

Scouting for Girls - MEM.jpg 

專輯介紹

音樂,本來就是調劑身心的良藥,若是越聽越讓心情鬱悶、難過到想按暫停鍵,這種音樂只會傷身且毫無助益。然而Scouting For Girls堅持輕鬆的好音樂、流行不是罪過的意圖,包裹絕對好咀嚼消化的音韻,完全簡單零負擔,同樣可以隨時起身搖擺,提供最青春無敵的享樂主義!


負責主唱/鍵盤的Roy Stride、貝斯手Greg Churchouse以及打擊樂手Peter Ellard,三人從小就是玩鬧在一起的大男生,決定用音樂來說故事,將童年時的天真與幻想,成長後的現實與無奈,滲入在Scouting For Girls的音樂創作世界裡頭。利用網路無國界的優勢發表DEMO作品,意外成為火紅的熱門新團。2007年簽入Epic Records旗下。首張同名大碟一鳴驚人奪取兩週英國專輯榜冠軍,成為最驚喜的英倫搖滾新勢力,登記2008整年度最賣座專輯第10名,累積雙白金銷售認證,一連〈She's So Lovely〉、〈Elvis Ain't Dead〉和〈Heartbeat〉,全部衝進UK金榜前10名之林!


原本在2008年就已經寫好新歌,但是力求完美主義的Scouting For Girls,卻不滿意的完全銷毀重新來過,睽違3年後,終於搬出得意的第二彈《Eveybody Wants To Be On TV》,請到曾任Elton John、Ian Brown、New Order等大明星幕後工作的大師Andy Green主鎮。第一波主打〈This Ain't A Love Song〉,挾帶爽朗吉他彈奏,以及不過份的弦樂點綴,搭建起耐聽十足的節拍,直接空降英國金榜冠軍;跟得上潮流的運用變聲效果器引出〈Little Miss Naughty〉,又是延續動聽到底的企圖心,打造討好雙耳的絕妙音場;串連起閃亮Disco Funk時髦又復古的〈Goodtime Girl〉,不得不配服Scouting For Girls的相容契合度與新鮮懷舊平衡感;別停下你隨性的跳動舞姿,繼續在混搭Synth-Pop的〈Famous〉、〈On The Radio〉扭腰擺臀;熱鬧萬分的〈1+1〉,年少誰有不輕狂的?就是要狠狠宣洩派對到底的撒野因子!拋開所有煩躁束縛,乘著Scouting For Girls的無壓音樂來一趟歡樂之旅!

 

專輯簡評

01. This Ain't A Love Song 首波主打單曲,不同於以往唱出對愛情的定義,你傷透了我阿!!

02. Little Miss Naughty
03. Goodtime Girl
04. Famous 對應專輯名稱"全民大明星",We all want be famous, We all want to be on TV,口愛的一首pop歌曲 

05. Silly Song 這只是首可笑的小情歌,唱出我對你愚蠢的愛,你 聽見了嗎?

06. On The Radio 透過廣播宣洩無法停止的愛情,微帶電音的處理使這首歌變得更不平凡

07. Blue As Your Eyes

08. Posh Girls
09. 1+1
10. Take A Chance On Us 完美的收尾歌曲,唱出對未來的期待及抱負!明天 會更好


參考連結

 

總歸一句話,芭樂中還是帶著些許不平凡!值得一聽的好團體(雖然英媒一致唱衰這張專輯!甚至還有給零顆星的...)總之聽了不會後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