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ys Like Girls - Love Drunk

Artist: Boys Like Girls 男生愛女生合唱團
Album: Love Drunk 愛昏頭
Release Date:
September 8, 2009 (US、Canada)
                        September 18, 2009 (Taiwan)因製作有問題所以延期唷

BLG_Group3.jpg 

Is being recorded half in Vancouver and half in New York City because there are two different producers/production teams, two different environments, and two different styles of inspiration.

 

這張專輯一半在溫哥華,另一半是在紐約製作錄音的,我們與兩支完全不同的製作人與製作團隊共同創作的。
兩個完全不同的環境,激發並造就出兩種完全不同的樂風。

 

◎初登場勇奪Billboard潛力榜冠軍、新生代流行龐克酷團睽違三年第二張大碟
◎道奇樂團、大衛庫克製作人打造同名主打〈Love Drunk〉,攻上流行榜Top22
◎收錄國民小公主泰勒絲深情對唱〈Two Is Better Than One〉及大破25萬次點閱話題新曲〈Heart Heart Heartbreak〉 

BLG_Group.jpg

 
    男生愛女生本來就是天經地義的事、男生愛唱把妹情歌也是隨處可見的事、男生愛裝酷耍帥吸引女孩目光滿街都是,Boys Like Girls通通全包,使出E世代必殺絕招,結合親和力十足的流行音符,灌入狂放不羈的龐克勁道,誓言讓所有女粉絲著迷,更吸引男性族群起身效法,與Fall Out Boys、Good Charlotte、Panic! At The Disco等團隊相庭抗衡,快速略下一席之地。 

      年輕到底的Boys Like Girls四人組合,由創作力旺盛的主唱/吉他手Martin Johnson、貝斯手Bryan Donahue、主奏吉他手Paul DiGiovanni以及鼓手John Keefe,於2005年波士頓正式成軍。錄製出的DEMO作品〈The Great Escape〉、〈Thunder〉獲得廣大迴響,展現超高能量音頻,一傾而洩強悍之搖滾氣度,滲入些許EMO風格,跨越另類搖滾至流行區塊,同時哼唱著順暢旋律以及朗朗上口調性,登入「尚未簽約樂團」網站排行冠軍,成為Spin雜誌「當日最佳藝人」、Absolutepunk.net高度讚譽「未來優團」等加冕。2006年順利問市第一張同名專輯《Boys Like Girls》,攀上熱門潛力榜冠軍,獲頒金唱片銷售認證。  

      睽違三年之久,Boys Like Girls發行全新大碟《Love Drunk》,請到新生代製作高手Brian Howes (Daughtry、Puddle Of Mudd、David Cook)操盤的同名主打〈Love Drunk〉,活力充沛的飆出無法抗拒之過癮Pop Punk韻腳,攻上告示牌流行榜Top22位置,MV還請迪士尼人超氣偶像Ashley Tisdale擔任女主角;預約第二波攻勢的〈She`s Got A Boyfriend Now〉,混搭Electro-Hop律動,堆疊無法抵擋的搖滾興味,簡單爽快零壓力的在樂曲中恣意搖擺;電味十足的〈Heart Heart Heartbreak〉,在官方網站上公開試聽,引來超過25萬的點閱率;創造傳奇新頁的天才國民美少女Taylor Swift,前來〈Two Is Better Than One〉美麗對唱,以Acoustic吉他與弦樂輔佐,絕對是支引起排行騷動的抒情金曲;〈Contagious〉、〈Real Thing〉、〈Chemicals Collide〉等校園式流行龐克歌謠,一再拋出精湛演出實力、琅琅上口調性、創作水準以及深厚樂器彈奏基礎,Boys Like Girls會讓你打從心裡愛上他們,充滿逗趣俏皮因子送上無限High的絕對魅力!

 

 

+Album List+

01. Heart Heart Heartbreak ★★★★★ (按下PLAY鍵後音樂旋律直衝你門腦的流行搖滾風)
02. Love Drunk        ★★★★★ (What can I say. Just Listen It.首播主打)
03. She's Got A Boyfriend Now ★★★★★ (一氣呵成的三部曲,就是被甩了後心情的寫照)
04. Two Is Better Than One  ★★★★★ (有了泰公主的加持,愛情的意義就在這呀!!!)
05. Contagious    ★★★★   (屬於耐聽型的!!會上癮)
06. Real Thing  ★★★
07. Someone Like You   ★★★
08. The Shot Heard 'Round The World★★★
09. The First One   ★★★★ (抒情搖滾風!我也好愛)
10. Chemicals Collide ★★★
11. Go      ★★★★  (整張專輯的閉幕曲!一樣很推薦)

+BONUS TRACKS+

12. Love Drunk (Acoustic)
13. Heart Heart Heartbreak (Acoustic)
14. Love Drunk (Mark Hoppus Remix)


整張專輯只有三分之一是抒情曲風~其他一半都是BLG的清新搖滾風格,雖少了些第一張專輯有的宣洩感,多了與主流音樂看齊的取向,但是09年一定要把握這個夏天的尾巴!不可錯過的好專輯,算是BLG重新定位團體的樂團風格)

BLG的新專輯說真的我首首都推薦,雖說時下已經有許多相類似的團體輩出,但是BLG還是有他一定的專輯走向,旋律也大多都耳熟能響,建議多聽幾次,就會找出BLG想在這張專輯中想述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